Dionysus

存些记忆吧!

© Dionysus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这天有鬼吧。
好热啊。

长大后感觉时间过的好快。
也是啊,比如十岁时一个月是生命的一百二十分之一,一年是生命的十分之一。二十岁时生命的进度条被拉长,相对的每天的时间占的比例越来越小。

好热。

等一场暴雨。

小时候的暑假,抓蝴蝶抓蜻蜓抓豆娘,豆娘这种藏在草里很难找,找到一片草丛后要伸脚在草里踢一下,豆娘飞出来后就可以抓了。蜻蜓这种其实挺难抓,河边杂草上偶尔有,一般多停在河间的植物上。蜻蜓仔细看其实挺恐怖,不符合少女的审美,豆娘这种缩小版蜻蜓就可爱多了。有次和朋友抓豆娘走到了一个不常去的草地里,看到一只贼好看的,抓起仔细看时它脚上突然展开出白色的像花瓣一样的东西,我至今不晓得那是啥,也就见过这一次,吓得我赶紧放了它。后来有阵子都不敢抓豆娘了。

暑假还养过螳螂,蝈蝈。掏过的蚂蚁窝超过一只手,我家每个角落的蚂蚁窝我都知道!

关于蝈蝈还有一个特别神奇的事,大概像是托梦这种,非常神怪。   那蝈蝈养了将近一个月才死的,从翠绿色养到了褐色。 神奇的是它死的那天。那天我做梦,梦见自己的蝈蝈死了,梦里就一个画面,我的蝈蝈头没了,断面里面的纹路我梦里都看的清清楚楚。恍恍惚惚早晨爬起来去看蝈蝈,平时放在冰箱上边的蝈蝈今天不在,我问蝈蝈去哪了,家人说昨晚为了让它亲近自然就放院子种的花的枝上了,结果早上起来看见蝈蝈笼子破了个大口子,蝈蝈头被吃了,死了……     那会蝈蝈尸体已经被扔掉了,我没有看见……    我震惊的不行,这种巧合?有点不想去相信这是巧合……   唔,某种神秘力量吧……    嗯,我还是相信科学的。

午睡睡不着瞎写写。

小时候是真开心,整天都不知疲倦的去发现去玩。现在没了空调就要死要活的。

评论 ( 3 )